是鹌鹑呀

【op】奇奇怪怪的沙雕短打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山治修八尺有余,而形貌昳丽。朝服衣冠,窥镜,自以圈眉、金发皆甚美,执贝利谓其妻娜美曰:“我孰与草帽路飞美?”娜美双目放光曰:“君美甚!路飞何能及君也?”草帽路飞,伟大航路之美丽者也。山治不自信,而复问其友索隆,曰:“吾孰与路飞美?”索隆大惊曰:“汝何能及路飞半分也!”山治气极,复念路飞乃索隆亲密人,索隆偏袒为常事,不予追究。


        旦日,娜美之友罗宾从外来,与坐谈,问之:“吾与路飞孰美?”罗宾曰:“路飞不若君之美也,然有一人美甚。”山治问,罗宾笑曰:“弗兰奇最美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明日,索隆携路飞来,孰视之,自以为不如;窥镜而自视,又弗如远甚。暮寝而思之,曰:“吾妻娜美之美我者,欲求我贝利也;索隆之美路飞者,私其爱者也;罗宾之美我者,而有弗兰奇美甚也。娜美迷于贝利,索隆、罗宾迷于路飞、弗兰奇,身边无人诚以为我美!”


        妾布琳见山治愁容满面,往而问之。山治一一具言。布琳曰:“噫!何出此言!妾以为君美甚,路飞何能及君?”


        山治闻言,笑曰:“善!知我美者,唯布琳也!”

评论(6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