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鹌鹑呀

Lufferella(大概是路姑娘?)

*重度ooc

*病娇注意

*人物死亡注意

*微重口注意

*以灰姑娘Cinderella的故事为纲(看不出来就算了)



正文开始


−姓名。

−艾斯。

−年龄。

−你猜?

−我警告你,你现在是连环杀人案的嫌犯,不是什么大爷!

−别生气啊警官先生,话说我都来自首了,还是嫌犯吗?

−……说吧,你的作案过程和动机。

−……你知道我弟弟吗?我弟弟路飞。

−是那个……你自己说的最后一个死者?

−啊对,就是他。他很可爱,对吧?我和萨博也是这样认为的,所以我们从小把他护在身边,对他百般的好,我……

−等等,你说萨博?第五个死者?

−啧,先生,你难道不知道随便打断别人是很没有礼貌的吗?

−……抱歉,你继续。

−我们很爱他,疼他宠他,他想要的一切我们都给他。我们尽了作为哥哥的所有职责。

−你们三个是亲兄弟吗?

−不是哦,但是也不是警官先生想象的那样啦,他是我们的弟弟,仅此而已。

−好,你继续。

−是有点奇怪对吧,我前男友也经常说我对弟弟比对他还好,萨博的女朋友也会吃路飞的醋。

−……前男友?

−怎么?警官先生难道有意见?

−没有,你继续。

−路飞以前很听话,乖乖呆在我们身边,直到两年前,他十七岁那年。那天他回来跟我们说他认识了一个新朋友,叫索……什么来着?

−剑士,罗罗诺亚家的大少,罗罗诺亚•索隆,第一个死者。

−对对,索隆。我们一开始觉得他长得不错,人也挺好。但当时萨博就说不太对,我没在意,我现在真是后悔没有当时就杀了他!

−理由?

−后来这两年,路飞在我们面前提起他的次数越来越多,再后来他跟我们说他喜欢那个索隆!你知道我有多生气吗?!

−你刚刚不是说你们对路飞没有非分之想吗?

−是啊!是啊……我没有吃醋,我生气的是他就这样轻易喜欢上了别人!你知道那种感觉吗?就像你养了很久的宠物,突然告诉你它要跟别人跑了,你难道能无所谓吗?

−……所以你就杀了罗罗诺亚?

−没有,我只是去跟他打了一架,他还真他妈是个厉害剑士。

−那你们是什么时候动的手?

−还没那么早。那天索隆家有一个宴会,路飞说什么都要去。我们其实收到了三张请帖,但我们没有让他去,把他一个人锁在家里。

−可是按照目击者的口供,当晚路飞也在会场上。

−对。路飞有两个朋友,山治和……和娜美,他们帮着路飞去找索隆。那个娜美以前是个贼吧,撬锁他妈倒还可以。

−所以路飞是在山治和娜美的帮助下去了罗罗诺亚家的晚宴,见到了索隆?

−没错。后来萨博跟我说他看见路飞来了,说索隆在角落里抱着路飞……我的弟弟沾上了别人的气味,我他妈气到想让那个混蛋剑士血溅当场!

−你给我冷静!坐好了别动!

−……失态了。我继续说。路飞在我们之前回了家,还一脸无辜的样子。他是真的不知道他脖子上的痕迹有多明显!

−然后你们就动了杀意?

−还没有,我们本来只是想教训一下那个小子,让他离路飞远点。但是过了几天他拿着一张生命卡来我们家,问我家里有没有一个二十岁不到的弟弟,我才看出来,那个混蛋剑士何止是不喜欢,他甚至根本不认识路飞,路飞给他留生命卡是让那个混蛋能找到他!

−所以路飞其实是单相思?

−那是我们的弟弟啊,从小捧在手心里的弟弟啊,现在居然为了一个男人背叛他的哥哥们!更何况这是一场单恋!

−只是这样你们就杀人了?

−只是这样!?你说只是这样!?先生,你没有从小带大的弟弟吧。

−……说你的犯罪过程。

−我跟他说路飞不在家,让他进客厅,萨博在他的水里放了一点东西,他不一会儿就晕过去了,我还以为他会多坚持几分钟。

−你们怎么会有这种药?

−啊啊,我前男友是医生呐。

−医生?马尔科?那是你前男友?

−所以是前男友嘛。

−……好吧,你继续。

−萨博本来想直接割开他的喉咙,但是我觉得不够,所以我把他抱过我弟弟的双手砍下来,切碎了再塞进他吻过我弟弟的嘴里。最后我们还是割开了他的喉咙。他中间好像醒过,应该……挺疼的吧。

−……你是变态!

−对啊,我就是变态,为了路飞,我什么都做得出来。

−你们就这样把索隆杀了,不怕别人怀疑吗?

−萨博戴上帽子,换上他的衣服继续沿街问人去了,虽然萨博高他不少,但没人看出来。他在路上遇到了山治和娜美,幸好他们跟索隆不熟,但我想他们还是怀疑了,不然萨博也不会提前我们的计划。

−计划?

−我们本来就没有想着放过他们,他们算是帮凶吧。我清理地板上的血迹时萨博给我打电话说他在娜美家,真是的,我都没来得及把索隆送回罗罗诺亚家,只好随便丢在垃圾场里……警官先生?怎么了?身体不舒服的话要休息一下啊。

−……没事,你继续。

−我们在娜美家做了一个超级棒的机关,你们看到了吧?

−你是说那个利用蜡烛的延时装置?

−对对对,就是那个。萨博说直接勒死太没意思,所以我们找了一根长蜡烛,警官先生不妨想想,蜡烛每烧一段,绳子就勒紧一次,啧啧啧,那种感觉应该很不错吧。我还能想起来那些呻吟和尖叫……

−够了!

−嘛,警官先生承受能力差了点啊。

−……好了,你继续。

−第二天你们就发现尸体了,报纸上铺天盖地都是这件事情,要是你们当时就把两边合起来看,说不定我们就被抓住了。

−你是在嘲笑我们吗?!

−是啊,你们太没用,我都来自首了。

−……继续说。

−马尔科拿着报纸来质问我们的时候,我正在向萨博抱怨说他做事太心急,马尔科全听见了。也是,他本来就怀疑我们。他问我给索隆下的药是不是他的,问我知不知道这样做的后果,说来说去就是那几句话。我想着不能留下证据啊,就杀了他。

−我不明白,你们前两次作案都极具仪式感和残忍,为什么这次如此简单?

−因为我还爱他吧……

−什么?

−因为我不恨他,我们杀索隆是让他知道欺负路飞的后果,杀山治娜美是让他们感受我们看见路飞跟索隆在一起的时候的折磨,而杀他只是为了让他不能开口,别无他意。

−好吧,然后?

−我最想不到的是,萨博他竟然动摇了。萨博虽然从小跟我们一起长大,但是他后来出国了,最近几年才回来。萨博劝我收手,跟他去自首,我问他为了路飞杀人难道有错吗。他愣住了,你知道吗他愣住了!我看他根本就不是正义感爆棚,他只是不敢继续下去,他放不下他的生活和国外那个小女朋友!

−等等!你先冷静!

−冷静?!你叫我怎么冷静!在他眼里自己比一切都重要,路飞在他心里根本什么都不是!我们说好一起保护路飞,但是他缺席了十几年!我要怎么才能冷静!

−……

−啊不好意思,我又失态了。我们大吵了一架,不欢而散。但是让我最生气的是第二天路飞来问我索隆是不是我杀的,他哭着说萨博都告诉他了,他希望我会像平常一样,摸摸他的头告诉他萨博开了一个不太有趣的玩笑……我只想默默守护路飞,我不想让他知道这些他不需要知道的。

−所以?

−那之后我跟萨博又吵架了,那天我也不知道怎么了,情绪特别差,等我回过神来萨博已经死了……我不明白,保护弟弟有错吗?为了弟弟,我杀了自己的爱人和兄弟,我甚至不知道我到底应不应该后悔……

−路飞呢?

−啊?

−我说,路飞是怎么回事?

−他是自杀。我进他房间的时候他已经……已经……那样了。我突然好绝望啊,我为了他连杀五人,他只用了一把刀就把我所做的一切变成了笑话!我,波特卡斯•D•艾斯,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笑话!哈哈哈哈……咳咳……所以我崩溃了,来这儿了,抓我吧,然后杀了我。

−最后一个问题,路飞的尸体在哪里?

−就在这里啊,他就在这,他会永远跟我在一起……


end.

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